狂熱分子

Lawrence Li

Paul Graham:

有時會覺得理性回覆狂熱分子像是愚公移山但我認爲其實沒有那麼無謂我認爲還是有很多冷靜理智的沉默旁觀者至少我希望如⁠此

就像以前 Merzbow 流行音樂對我而言才是噪音現在誰能站出來對 Graham 在我眼中你才是狂熱分子原詞是 zealot: a person who is fanatical and uncompromising in pursuit of their religious, political, or other ideals鏈接和粗體是我加⁠的

剛好看到他轉發 Paul Buchheit 這張 Y Combinator 早期照片裏面自殺的那個人是真正的狂熱分⁠子

原載一天世界博客